close

用過晚餐後,身為船上唯二的女船員都說想離開靜一靜,去做些自己的事。魯夫、騙人布與喬巴正著迷於佛朗基與布魯克新創的合體,沒有留心,直到應該洗碗的廚師也不見蹤影時才開始好奇,但沒多久便被魯夫與喬巴試著模仿合體的動作給惹得笑地滿地打滾,忘了這件事。

這些傢伙玩地還真開心,索隆皺眉聽著廚房傳來的嬉鬧聲,發現閃現在圖書室的身影時,索隆也跟了過去。
[你怎麼來了?]羅賓看著開門走進來的索隆...,總是平靜冷淡的臉上出現訝異。
更奇怪的是這傢伙不發一語的筆直朝她走來,一屁股坐在她身旁的位子上。

她拉開距離的側著身子盯著他想探出原因,從這角度能望見他的側臉,高挺的鼻子與那性感的唇線竟讓她有些閃了神。
索隆發現她的視線,也轉頭回望。

嗯....那表情應該是因為自己反常跑來圖書室而訝異吧?

索隆直率坦白的眼神讓羅賓發現自己竟然看呆了,急忙調開視線,俏臉有些微紅。索隆一手捧著羅賓的臉,一手將她的肩輕微的轉向自己。

總是狂妄不羈的他,臉上出現讓羅賓覺得很違和的真誠,而且還覺得這樣的他看起來傻氣,傻的...特別可愛。

[...臉紅了。]

啊......說完臉更紅、更燙了。索隆感受到掌心傳來的溫度,看著紅霞逐漸佈滿那張俏臉,忍下一親芳澤的衝動將羅賓稍嫌粗魯的摟入懷中。

羅賓除了忙著臉紅,也忙著納悶,聰慧如她,依舊無法猜出他此番舉動的原因,但...她卻覺得好安心,應該說,在他懷中一直都是這樣的感受。

更尤其,在這樣的日子裡。

羅賓雙腿爬上了長椅,改變坐姿靠著他有力的臂膀,肆意汲取他身上的熱源與安全感。

人便這樣沉默擁抱著許久,直到羅賓的呼吸節奏變的長而緩慢,索隆圈縮臂膀將睡著的羅賓摟緊,她的體溫一向不高,他一直很不滿意這點,所以在歡愛的時候,想方設法地挑弄著她。

她的溫度,總讓他產生隨時隨地這女人都會消失不見的錯覺。

 

夜半,羅賓醒了過來,茫然地望著上方,好一會兒才適應昏暗的光線,也想起晚飯後在圖書室的他與她...奇怪,這裡...是瞭望台?

外頭天候極好,月光爭相擠進了瞭望台,藉這光線,她也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羅賓想起身卻發現身上多了重量,拉開毯子往下一探,先是一隻大掌圈繞著自己,再往旁一望,是一顆睡相豪邁的綠藻趴在一旁。
羅賓記起自己尚未洗過澡,慢慢地移開那隻橫放在腰上的大掌,在成功的前一刻,大掌像不甘願一樣掙開了她順勢往上抓握,羅賓僵直了身子,還來不及臉紅,耳邊便傳來低沉的笑聲。

這傢伙...羅賓惱羞地轉頭瞪著,卻看傻了眼,恍惚間,羅賓覺得今晚地自己似乎很容易走神...。

那雙猶帶著笑的眼神盈滿了溫度,揚起的嘴角還帶著寵溺,不若往常總令她有些心跳加快的邪氣,雖然現在心跳也是加快了不少,但......

[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她一臉他頭殼撞壞一樣的表情?

真到那被自己烘熱的手摸著額頭,索隆癟了嘴帶著賭氣低頭輕咬她的脖子。輕呼一聲,羅賓想起自己尚未洗澡的事伸手阻止那顆欲往下攻探的綠藻頭。

[我還沒洗澡...]察覺他的氣息撒在頸項,她感受到身體開始燥熱,如果他要繼續下一步的話,她也沒把握能不能把持得住。
理智掙扎間,她發現索隆只是靜靜的靠在自己肩窩上。

[...還難過嗎?]

什麼?

索隆稍退了開,以肘支起身子,俯視著滿臉問號的女人。她才是最遲鈍的那一個人。有時候,索隆會這麼想。讓月光映的光輝的小巧耳垂讓他忍不住伸出手撫弄著,拇指時不時的摩娑著她滑嫩的臉頰。

[...還想著你母親嗎?]一綹青絲隨著她側過頭的動作遮住了臉頰,索隆輕輕的將她勾向耳後。

羅賓先是驚楞著他難得一見的心細,又思前想後,才輕笑起來,仍在臉頰徐徐徘徊的溫燙讓羅賓覺得更加心情歡暢,伸手抓下那掌,也學著男人以肘立起,卻沒發現男人在這之間望見她那如深壑的誘人,眼神闇黑了些。

[沒想到你也這麼心細。]羅賓揚起一抹意味深遠的笑容。

也?索隆聽出話中有話,扯高了一邊眉頭。

[是廚師先生吧?]

哼哼!他可是一早便發現她的不對勁,只是碰巧被那色廚師解釋疑惑。

沒有反駁,羅賓抬頭看著他不以為然又帶著不服的彆扭表情,咬唇憋著笑。好吧,看來這顆綠藻對自己的察覺還是有進步的,嗯...應該獎賞一下。

[索隆。]

幹嘛? 低下頭,索隆望著那雙靈活的大眼,看著她笑得可愛,然後靠近他、再然後...唇上多了軟嫩的感覺。

[謝謝你。]

羅賓帶點天真的笑容讓索隆紅了耳根,心跳開始加快。他輕咳幾聲,用掌撐著下巴假裝望向別處,但紅透的耳根洩漏他的心聲。

羅賓將這些不自在的舉動都看在眼裡,笑得更加開懷。

索隆一副拿你沒輒的表情,伸手讓兩人又躺回方才的位置,將仍笑得不停的羅賓輕納入懷中,大掌輕撫她的背,眉頭有些緊蹙。只因方才對話,她的體溫又回復以往的溫涼,拉起毯子將兩人圍的緊實。

[繼續睡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