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羅賓一睜開眼睛看到的景象就是,薇薇揪著一名褐髮男子的衣領怒目相向,而男子無動於衷地、仗著身高優勢地俯視著他。
羅賓敢說,她從沒看過溫和可親的薇薇對人展現負面情緒過,但男子臉色並沒不悅...不,仔細看還是能感覺到男子隱約按奈著不耐煩,這兩人.........?

[我告訴你!最好離老闆遠一點,能走多遠就走多遠!]怒火中燒的薇薇再度揪緊男子衣領。
[妳這句話剛講過了。]從方才到現在聽到的次數已經不下十次,能不能換一句?

[那個...]仍帶著虛弱的聲音被兩人對話聲給蓋過去。
[那你還不走!]可惡,這男的怎麼這麼難溝通?!
[我剛剛也說過原因了。]這女人怎麼這麼番?!
[兩位...]她覺得口有些渴,但卻無力起身。

[不需要,我老闆不會接受。]
[她接不接受跟我無關!我只服從大哥命令。]
[你這傢伙智商完全沒長進,根本沒聽懂我的話!]
[妳這女人才難溝通!]
[你這......]
[妳才......]

[.........。]羅賓無言看著兩人像五歲小孩一樣的措詞有些無力,還是繼續閉眼休息好了,但嘴裡的乾澀讓她有些難受的蹙緊眉頭。

[喝吧。]另一股渾厚低沉的聲音響起,羅賓睜開眼便是水杯,再望向一旁遞水的人,原來這房間還有第四個人啊.........。
羅賓以眼神表達謝意,吃力地在男子的攙扶下撐起身子靠著枕頭,接過水杯慢慢啜飲。

......這茶水溫度意外地剛好呢。羅賓有些訝異男子的細心,一抬眸對上男子戴著墨鏡的臉孔,好一會兒才認出是巷弄裡那個以一打五的男人。

[天啊!老闆妳醒了怎不叫我一聲!感覺好些了嗎?]薇薇轉頭發現羅賓醒了立馬丟下男子衝到床邊,硬生生截開羅賓與男子的距離。
原本坐在椅上的男子稍嫌狼狽地閃避粗魯舉動的女人,皺眉瞪著薇薇的後背。
[好多了,謝謝。]薇薇驚人的速度讓羅賓有些適應不良。
[呼...還好妳及時被送到醫院,妳燒了一天一夜,還飆到40度,我和娜美都很擔心。]
[一天一夜?這麼久...公司那...]
[放心,我和娜美都還能應付,老闆妳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養病、快快康復。]
[我...我覺得...。]責任感讓羅賓待不住,強忍著暈炫感坐起身卻又讓薇薇快速地壓回枕頭。
[妳放心,公司仍照著我們先前的計畫營運,我和娜美都會隨時向妳回報狀況,而妳現在該做的呢,就是好好休息,娜美也這麼說。]
[這......好吧。]羅賓不是愛逞強的人,因為現在的自己連起身走路都有稍嫌困難,這狀況去到公司只會麻煩到其他人。

[該吃藥了。]

[啊啊啊,對!差點忘了,老闆,剛剛醫生有交代,妳醒來之後要......啊~!你什麼時候出現的?!]薇薇很順手地接過藥袋,慢半拍地驚嚇出聲,藥也因此灑了出來,正當兩個女人以為那些藥丸會終結在地板時,墨鏡男面無表情地輕輕一撈,一攤開掌,幾顆藥丸正安安靜靜地躺在上面。
[還是讓我來吧。]薇薇下意識地讓開床邊位置,看著他將藥丸放在羅賓手上、再遞過水杯,兩人周遭氛圍和諧地讓薇薇覺得自己似乎闖進別人的世界,往後退了幾步來到先前跟自己爭執的男人身旁悄聲詢問。
[欸,這人是誰啊?]
[妳進來房間都快一小時了,沒發現他的存在已經夠遲鈍了,現在問這問題不覺得有些晚嗎?]褐髮男子受不了地奚落薇薇,卻讓後者肘擊疼地彎下了腰。
[臭寇沙,你說是不說......哇你幹嘛靠我這麼近?!]薇薇一轉頭卻發現名為寇沙的男子臉就在面前,過度驚嚇之餘將男子推開,而正忙著緩和腹疼的倒楣鬼還沒來得及反應就飛在半空中重重地摔在客椅上,力道之大還連著椅子一同翻了過去。
[痛......]
[啊...寇沙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薇薇其實擁有著一身蠻力,光看至少180公分的寇沙像洋娃娃一樣飛在空中就能夠清楚理解這樣的力道有多大。
[妳...妳妳別過來!羅羅亞,快幫我叫救護車...]寇沙靠著牆,右手還撫著方才被肘擊的腹部,左手則扶著因為重重摔落而閃到的腰,因為腹疼想蜷縮卻因為腰疼不能隨意妄動的姿勢讓羅賓輕笑出聲。
[我又不是故意的......]乖乖待在原地不動的薇薇表情委屈地輕聲反駁,在推開時候她已經有收回幾分力氣,怎麼知道他個頭大叢卻這麼弱不驚風,聽著他的呻吟聲,愧疚升起,她還是往寇沙走去。
[這裡是醫院。]被稱呼為羅羅亞的墨鏡男對於薇薇的怪力有些驚艷,半敷衍地提醒好友。
[那麻煩幫我按一下服務鈴.....]寇沙望著越來越接近距離的薇薇,臉色漸漸開始發白,看著她的手摸上自己肩膀,閉眼等待著即將到來的酷刑。不若記憶中的強而有力,身上感受到的是柔軟溫和的觸感,疑惑地睜開眼,寇沙有些發愣地看著薇薇的側臉,突然發現她跟自己記憶中的她不太一樣。
看起來不太需要了呢。羅賓藉著喝水的動作掩住唇角盪漾,卻不知道這細微的動作讓一旁的羅羅亞看在眼裡。
[還需要水嗎?]
[謝謝你的好意,這樣剛好呢。]羅賓轉頭微笑道謝,羅羅亞並沒多作什麼表示,只是輕輕的點頭。
[羅羅亞。]
[什麼?]
[你可以直接叫我羅羅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