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文,
HE,
雷者避,
命題無能,

 

只有這篇以亞妮為第一人稱的寫法,其餘因為在下無能所以又改回來了(跪)
一直很想砍掉但又覺得麻煩所以還是給貼了上來(喂!

所以有詭異違和的地方求無視,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啊(遮臉)

****************************************************************************

怪胎、孤僻女、陰森女...

數不盡的形容詞成了她的代名詞,只因為轉學第一天,她面無表情的不理會聽說是校花的同班同學的午餐邀約而離開了教室,
又聽說在她離開教室之後,那位同學突然哭了,精緻的五官與哭得水汪汪的眼睛讓所有人(擁護者)一致認定是轉學生惹的禍,
,再聽說,從校花掉眼淚的那一刻起,"反亞妮協會"如火如荼的成立並且有了幾乎全校四分之三的會員,其中還包括了教職員。

對了,亞妮,就是那個怪胎、孤癖又陰森的轉學生,也就是我的名字。


我叫亞妮‧雷恩哈特,高二轉學生。


[亞妮~~]綁著麻花辮、臉上有些許雀斑的女生抱著一疊書小跑步過來。

我停下腳步轉過身等待她跟上來,她叫米娜,是我在這學校的認識的第一個朋友,至少米娜本人是這麼認為的。

[妳決定好要參加哪個社團了嗎?]

看了一下米娜拿著剛剛班代發下來的社團意願調查表,我知道米娜對於烹飪一直很感興趣,
或許她想決定加入烹飪社。

[我想加入烹飪社呢,克里斯塔有尤尤也都要加入,亞妮要不要也一起來呢?]

這兩個人跟米娜也很要好,
克里斯塔是班上最受歡迎的女孩子,個頭不高,而尤尤...其實名字叫尤彌爾,這兩人一直都是形影不離,
據說身高170、個性豪爽灑脫的尤彌爾站在克里斯塔旁儼然像是個護衛,引起學校裡許多女孩子的愛慕與憧憬,
禁忌之戀、秘戀什麼的說法無奇不有,有時候我都覺得這年紀的少女似乎都有些無可救藥的幻想症,

啊,這當然不包括她亞妮‧雷恩哈特。

[亞妮還沒想好嗎?其實...]米娜停頓下來,有些緊張得看向四周,發現沒什麼人在附近,我看著她把紙張拿起遮著大半的臉,
眼神略微失焦地望著地板,繼續說道:[其實...本來有些想...只有一些些啦...想跟阿爾敏同學參加同一個社團。]

我的腳步停了一秒,又繼續走著。

[因為阿爾敏同學邀請我了嘛...但是我已經先答應克里斯汀她們了,反悔似乎不太好呢。]
[哪個社團?]
[嗯?亞妮如果問的是阿爾敏同學參加的社團是空手道社喔,對了,米卡莎還有艾倫也是喔。]
[......。]
[那亞妮決定好要參加哪個社團了嗎?]
[還沒。]
[嗯嗯,也是呢,意願調查表好像下禮拜才要交,亞妮還有很充分的時間想呢。]
[嗯。]社團什麼的最煩人了,我想著。

[對了亞妮,妳要走去哪?]

我停下腳步有些疑惑地望著米娜,[下一堂課要去的音樂教室。]
[呵呵...我就知道亞妮又搞錯了,音樂教室不在這個方向啦,走反了喔~]
[什麼?]
[亞妮真是可愛呢,呵呵]米娜拉著我的手,往方才來的地方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