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雨滴聲落的頻率越來越頻繁,吐出一聲綿長又細微的嘆息,那纖細的手從鍵盤離去轉而支在頰旁,羅賓側著頭看著
窗外因夜晚漆黑的景象,遠處幾許燈火闌珊,酸澀的眼催眠著自己,蟄伏許久的睏意襲上她的感官。
她用力眨了幾下眼皮想緩和使用過度的雙眼,不經意的瞥向桌角,原本環繞著金錢數字的思緒組成了那個人的五官
,羅賓覺得自己是不是累了,怎麼最近老是一直想起有著一雙冷漠眼神的他。


敲門聲輕響。

[親愛的羅賓小姐,您的美麗一如往昔啊。]一身剪裁合宜、低調又不失枯燥的西裝,讓眼前這張因些許鬍渣顯得散漫的男子瞬間氣質提升了許多。每次羅賓看見他總會想起那位只存在小說裡、瀟灑不羈卻又無比紳士的男子。

[呵呵...您也是一如往昔的謙虛有禮呢,香吉士先生。]對於女性而言,異性的真心讚美言詞不外乎是加了蜂蜜的美酒,容易使人微醺呢。

[羅賓小姐還是一樣的幽默風趣,作為一個紳士在每一位女士面前,禮貌是必須的。]

[喔?包括無理的請求?]

美麗又知性、慵懶中卻又令人無法忽視的那抹狡黯的眸光,這樣的女子搭上這窸窣雨聲的夜晚,真是令人心神嚮往、無比悸動啊。香吉士在心中讚嘆著眼前美景。

[只要是淑女的要求,對於紳士都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那麼...今日一聚您應該不會空手而來、讓淑女失望的吧?]

[這是當然。]香吉士走上前親吻羅賓的手背。


這次響起的敲門聲,夾帶著一絲不耐。

[敘舊完了吧?]

[呵呵...,娜美何時變得這麼有耐性了?]
[是啊,讓在下小小失望了一秒鐘,但紳士對淑女有所求是一件失禮的事呢。]男士轉身走向門口,將那女子擁入懷中。

[好久不見,娜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