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交談聲吵醒,剛醒的亞妮還有些發懵地望著天花板。

[阿爾敏,你這傢伙又熬夜看書了是吧!]
[呵呵...一不小心...]
[阿爾敏...]

阿爾敏,


亞妮閉眼聽著隔壁傳來的細碎交談聲,有男、有女、有嘲弄、有吐槽...更多的是歡樂,這樣的氛圍在自己的世界從未出現過呢,如今卻正在"阿爾敏"的身邊發生著,
布幔讓風吹開了大半,亞妮只是看著坐在那張床上被眾人圍住輕鬆打鬧的主角,那雙眼也睜著跟自己相同的顏色,下彎的眉毛、微揚的嘴角讓他平凡的五官溫和明朗,

微笑,對他來說似乎是一件簡單的事。

像覺得什麼刺眼似的,亞妮有些慌張地別過頭,轉身背對隔壁床,窗外的蟬鳴突然大作,蓋住那些人聲以及那一句句的呼喚,


阿爾敏、阿爾敏、阿爾敏。

阿爾敏、


阿爾敏。

***********************************************************************************

距離那一件事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亞妮正面臨著轉學來的第一次期中考,其他人如臨大敵般抱著書本啃讀,一向散漫的尤彌爾也難得一見的抓著數學題庫猛練習,
根據她本人的說法是:不想因為不及格而被課後輔導,這樣會沒辦法跟克里斯塔一起回家。

亞妮想起當時這一句在班上造成轟動,男同學A~Z沒有一個咬牙切齒啃著木桌瞪著尤彌爾,女同學(裡頭不知有多少後援會的幕後會員)則是捧著臉,冒著愛心小花地在旁尖叫,
而當事人之一克里斯塔本人只說了一句:嗯...尤彌爾如果沒辦法跟我一起回家真得是有些麻煩呢。

之後?

亞妮並不知道,因為實在是太吵了,所以就拿著課本走出教室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看書,一直沒說出口的是,她一直覺得這些人詭異得很,很詭異啊。
不管是無自覺引起愛恨交加的燃點(男同學的仇恨與女同學的愛慕)的尤彌爾以及總是能說出讓人誤會再誤會的克里斯塔,亞妮覺得自己的高中生活為什麼會這麼與眾不同。

一直在思索著這些詭異現象的亞妮就這樣走到了一棵大樹旁,直到那馥郁的香氣鑽進鼻間才回過神,仔細的端詳著前方至少也要五個自己才能環抱的樹幹,一股衝動讓她跑了過去。

亞妮也不知道為何而跑,不是恐懼,也不是喜悅,是一種濃稠地讓心口發酸的感受,像要證明什麼一樣地慌張、奔跑。

呼吸紊亂地站在樹幹前,先是呆愣再是緩緩的伸出手搭上,手心下粗糙、堅硬的表皮刺癢著亞妮的手,


好熟悉,


我們見過面嗎?


[我們見過面嗎?]

身邊突然傳來一道聲音,亞妮驚嚇到轉過身的速度快到令自己站不穩、往後晃了一下。

[咦?抱歉嚇到妳了,妳沒事吧。]看著她倚著樹幹試著站穩身子、表情驚慌失措,阿爾敏知道方才無預警的出聲嚇到人了,緊張地想靠近些卻被女孩大聲喝斥。

[你別過來!]話一出口,亞妮驚訝自己的失控,但是一股莫名的恐懼還有奇怪的情緒讓她冷靜不下來,在看到那人的金髮、焦慮的口氣,無法抑制的顫抖襲上全身,亞妮突然開始害怕。

[好...好...我不過去,]阿爾敏嚇壞了,有些懊惱方才的莽撞,看到那女孩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他想著是不是該找韓吉小姐過來,女孩的反應不太對勁啊。

亞妮環抱雙臂挨著樹幹跌坐在地,抬眼看著那人的臉孔,逐漸聚焦的眼神讓她好一會兒才看清楚他的樣貌,好面熟。

眼見女孩似乎情況好了些,阿爾敏半舉雙手緩緩地往後退了一步,[那個...我很抱歉方才嚇到妳,需要我去找韓吉小姐過來嗎?她是學校保健室的醫務士。]
半晌,女孩搖頭的回應讓阿爾敏鬆了口氣,[那麼...請問妳還好嗎?]

亞妮現在才注意到那人一直舉著手,有些疑惑,[你...在做什麼?]

[咦?]阿爾敏先是不解,再發現女孩的目光似乎帶著困惑看著自己頭頂上方...的手,[啊..哈哈,我...我...]一邊乾笑地把手放下,這麼一說,自己為什麼要舉著手呢?阿爾敏也很困惑。


[你好詭異。]


[...彼此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