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供文章轉載,拙作僅供ZR、鹿鞠 同好觀閱,雷者勿擾。

想知道鎖碼文的捧由們請先點進來看喔 >.^

 

ZR日可是必須知道的喔~~

我懶得回覆了(欸欸欸
1126.....

******************************************************

[2016/08/20 更新]

久未更,一更就是15篇 鹿鞠 文 ( 想撐死誰?
收到好多留言,但都在問我密碼是什麼
納悶之餘還有些難過,有種像被玩完就拋棄的感覺
鎖碼文雖然會讓主角對彼此訴說真心的情節
但基本上都是滾滾床單(欸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看滾床單的戲碼,建議右上 X 出口不送,謝謝。
因為我寫的滾床單沒有很好看啊!!!(欸欸欸
當初會設定鎖碼是因為敝人(?)年少就不小心給雷到(還是口味最重的那種),
到目前為止都還有些小潔癖在,因此設定了不難也不簡單的密碼,

一般來說,
常看同人文的人多少會了解寫手鎖碼的目的還有用意是什麼,
密碼的設定通常會跟文內CP角色資訊有關,
真的沒有很難,拜託大家花時間猜一下好嗎?
XX 之日通常會設定為CP中兩人生日組合
真正喜歡ZR的大家,請至少要做到 想要了解角色 的表現行為,
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看文...而且一定要看到鎖碼文的話,
除了請右上X出口,不送謝謝以外,
自己 google 找吧,因為我是這樣取材。(欸欸欸欸欸
下次再見!
 

[2016/04/06 更新]

人事已非,
疲倦。

希望大家都是開心健康的。
 

[2014/01/21 更新]

畢業後的生活讓原本枯燥的腦袋更加乾癟了,
時間不再如學生時代來的多,
生活也不再如學生時代來的單純,
所以現在算是調適期,
但腦內妄想還是有的,
只是變得不再能夠輕易的訴諸文字,
我想還是有些心理障礙,
我會努力克服、找到個平衡點一起共存的!

畢竟那些障礙也是自己的一部分,抹滅是不可能的啊。

對了最近又回鍋看了火影,
就像網友說的都快變成超能力大戰,根本不是忍者的世界,

喜愛的角色開始掛掉、死去的人越來越多,
我不喜歡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岸本你一定要讓鹿丸跟手鞠修成正果(漢考克的鼻孔攻擊)

至於佐助偏鋒的作為實在讓我扁了眼,不多說了,
然後鳴人的台詞好像就只有那幾句?

算了,
最近等海賊連載等的好辛苦,快啊快啊!

啊,開始看進擊了,
兵長與分隊長這對成人CP實在讓我幻想過度,都快壓過ZR了(被揍
而阿爾敏與亞妮這對冤家也是,

說實在的,亞妮是這部漫畫中我最喜歡的第三名,
只是後來根本沒什麼出場機會,
尤其動畫組給的亞妮與阿爾敏的對話表情我有些瞠目,
驚嚇之餘我竟然完全忘記那一整集到底播了什麼,
真的,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

突然能理解索隆直接把可可羅老太太從記憶中抹掉的感受

不過無題系列也卡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讓他們有過去的記憶(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梗好老好難咬
或許會嘗試往"仍被直覺牽引著尋找彼此"這裡開始衍生劇情,

呼...
買了台二手小筆電專門用來打文,
只是鍵盤的位置還不太習慣,
就這樣吧,

年快到囉!

ZR的後續正在腦中補著,
有了想法就會開始寫囉!

雖然已經補了好久。
 

[2013/08/01 更新]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能不能寫下去,
我有的天份也僅在於感受度,
我很容易為美的事物感動,不是愛,而是好奇,
而且很快就平息了,當我一探究竟之後,
該說是理性嗎?我想應該也不算,因為我常跟我媽講不到幾句就開始大吼,
所以想來想去,大概就是情感缺乏,
恩,
大概就是天生的,情感不足,
無情也不至於啦,至少看到電視劇好人死掉我也會掉一把眼淚但很快就停了,

又或者是另一個我不願承認的答案,
大概就是...

我只愛我自己吧?

總而言之,對於主角間的情感行為描述,我卡了,
但我還想寫下去,
故事總要有個結束,

不然太不負責任了。

******************************************************
[2013/03/17 更新]

得了無法打字的病(你屁),
只能腦補卻礙於肢體障礙,
正努力自我痊癒中。

*******************************************************

[2013/1/5 更新]

踏入這對小夫妻的世界轉眼間邁入第二年
其中得感謝許多ZR界寫手的前輩們定期更文滋養我的身心~
新的一年,我也即將大學畢業,邁入我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很惶恐
畢竟本人還得揹著就貸,比起身邊其他朋友在畢業後的安排不是出國去玩就是考研究所
聽著聽著,其實很羨慕也很失落
但我覺得能夠跟別人不一樣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我也很喜歡我的家人還有這個家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不想過別人的人生
新的一年是未知的景象,但卻也波濤洶湧

在此,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能順順利利、身體健康平安
在此,希望我的阿姨能夠度過這一關,病痛少,歡樂多
在此,希望我能夠更有出息一些,讓我爸媽好過日子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囉!


**********************************************************

最近被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給煞到

戲裡戲外一樣迷兩位主演的cp模式

就...文思泉湧一番。

我相信這會是好的開始,對於我另一部分海賊同人創作也會順順的靈感爆發吧?

最後

先祝福劉"仁"娜 跟池"賢"宇兩位真的能夠攜手(?)度過這次大風大浪

再祝福

zr124的靈感要爆發了!

海賊同人就是zr124

其他創作就是Chi本尊了!

這樣的心靈交換讓我覺得酷斃了XD→這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