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艙內伸手不見五指,是夜,躺在床上的她,因為重逢,情緒依舊激動不已,只是武裝了20年,
她的情緒表達仍尚待學習,但是她知道,夥伴們了解,也能諒解,
在這艘比起梅莉號還大上許多的千陽號上,即使隔了許多層夾板,
她還是能依稀聽到夥伴們傳來的呼嚕聲語此起彼落的夢話,寧靜的夜,逃了20年的她,
終於找到薩烏羅所說的"願意保護她的夥伴",兩年前在艾尼愛斯大廳,她說出隱藏許久的渴望,
他們無條件的接納並且替她消滅多年來的陰影,她是衷心喜歡這群人的,她沒察覺到自己的唇角早已揚起,
[心情不錯嘛。]暗處傳來低沉的嗓音,她早已察覺。
[昔日惡名昭彰的海賊獵人怎淪落到夜裡闖入女性房間的地步?]她沒起身,依舊維持仰躺的姿勢望著天花板。
[妳說呢?]一名左眼帶著疤的男子,從暗處走了出來,沉穩有節奏的腳步聲讓她心跳失序了一下,表情不變。
[.....。]她選擇沉默,兩年,她知道她去了克拉伊卡納島,也知道那也住著一位可愛的女孩。
遇到大熊前,他們早有了床伴的關係,所以她知道這傢伙的胃口還有食量根本好的不像話,更別說這兩年。
但她能說什麼,他跟她,除了夥伴,也僅止於床伴,這是他們在酒後亂性後達成的共識。
那一次,真的太荒謬,甚至有點...。
[在想什麼?]一句問話打斷她的思緒,
有著強大氣場的男子在黑暗中精準無比的走向她的床邊,非常不滿這女人的反應。
[......沒有。]閉上眼,她拒絕多談。但她疏忽了一件事,這男人的脾氣不太好,即使兩年後的他,看起來如此攝人。
索隆並未多作聯想,他不意外她的回答,雖然他不太了解她的壞心情怎麼說來就來。
他席地而坐在床前的地板,扠著手。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她身邊,內心總是會湧出一股陌生的情感,
那種情感是飽實的,兩年前是,現在亦是,那讓他更能睡上一頓好覺。
所以,他半夜不睡覺的跑進她的房間,只是想好好睡上一頓,這兩年,他從未鬆懈過,睡夢中也是。
床上傳來沙沙作響的聲音,他睜開右眼,兩年的磨練,他在黑暗中磨練出過人的眼力。
羅賓轉身面向他,她不理解他的行為,但她想看著他,重逢後的白日裡,除了戰鬥,他們幾乎毫無交集。
[這兩年.........,你過得如何?]其實她真正想問的是他跟培羅娜之間到底有沒有...像她想的那樣。
[嗯?我跟著鷹眼修練。]索隆察覺她話裡的猶豫,卻沒有說出來,他想或許是錯覺,這女人啥時學會欲言又止。
羅賓愣住,鷹眼跟索隆?
[我被拍去的島,剛好就是鷹眼住的島上,修練的這段時間,每天都在跟猩猩打架...]
羅賓又愣住,修練跟猩猩打架?
[那群猩猩擁有高度學習的能力,鷹眼答應教我劍術的時候,我成天跟那群猩猩的老大打架...]
之後說了什麼,羅賓都不曉得,她還處於猩猩、鷹眼、索隆、培羅娜的循環模式中。
察覺眼前女人的分心,索羅皺緊眉,這女人兩年內學會了發呆嗎?
他趨身向前開了床燈,女人正愣愣地看著自己,眉頭又皺了第二折。
暈黃的燈光打在女人的臉上,黑色的髮柔軟地順著女人曲線蜿蜒,有別於兩年前的齊瀏海,索隆覺得心跳加快,
體內甚至有股蠢蠢欲動的熟悉感,這女人的嘴巴沒事長這麼好看幹嘛?!
索隆直盯著羅賓的嘴唇,最後,他向前吻住了她。羅賓沒有反抗,索隆也沒有更進一步,兩人只是輾轉深吻著。
直到羅賓退開微喘,眼神朦朧的望著索隆。索隆用指腹摩娑著羅賓略微紅腫的唇瓣,很認真研究著這雙唇。
[你...到底來幹嘛?]羅賓訝異蓋在唇上的大掌,更訝異這雙大掌的主人。
[...我想睡覺,但我現在不想睡了。]索隆瞇著眼盯著指下的唇瓣,臉頰...耳後,他聽見預期內的聲音還有表情。
羅賓讓自己的聲音給嚇到回神,一隻手從棉被生出抓住過份的大掌,羅賓真的慌了,
她知道自己無法像以前一樣坦然面對這件事,還有面前顯然開始有了"性"趣的男人。她不想跟人共享。
這念頭又再度驚嚇到她。
[妳到底在想什麼嗎?]索隆皺眉靠近,因為眼前女人的臉色千變萬化,甚至開始往蒼白色調蔓延的情形。
是因為不想要嗎?還是這兩年內她...。等等,他在想什麼?索隆停止靠近,變成右手撐著大腿,抓著下巴思考,
室內詭異氣息瀰漫,各懷著心思的兩人毫無察覺。
[...你剛剛說什麼?]羅賓回過神來,就是看到索隆一副若有所思的盯著自己,背脊莫名的申起涼意。
[沒什麼。]雙唇再度吻上,不同剛剛,很淺的一吻,之後關掉床頭燈,背靠著床沿睡了。
[...。]羅賓在黑暗中,只是注視著索隆的方向,直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