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投胎轉世前忘了帶上耐心的我  對於寫文總是會有丟三落四的情況
好比說,在想了一堆劇情後,而本人也很樂意的被自己感動到之後(←真敢講)
就會劈哩啪啦地打出來,但總是會忘了補細節,所以容易讓人看不太懂(←那幹嘛不改進)
所以神馬後記的我就真的不太會去多想 遑論打成文章貼出來

可最近又重看了 澈大的 《妳的微笑 》單行本
頓時對後記有了新的看法還有理解

所以之後我有想起來還是會打個後記對看官們負責一下(←說了半天還是沒保證打得出來)
隨著年紀漸長,有時候光在琢磨字句怎麼寫會比較順的時候
就容易遺忘這句話的意義還有起因又是什麼,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困擾,
我倒是備感困擾(記性越來越差) 

最近現況被太多不高興的事情還有太多太現實的事情給撞到腦袋
很莫名其妙的,我的大腦開始排斥去想這對小倆口的互動
其實我覺得有人在操控我的腦←想多了

記事本(對,都是用記事本打)總是開了又刪刪了又開,
拖了這麼久真真覺得對不起XDDD
這感覺有點始亂終棄...對不起~~小羅賓,我還是愛妳的~~(妳滾!) 
好吧  話不多說   轉入正題(咦?)

單篇短2通篇看起來  簡單的說可以看成是美麗的羅賓醬略吃小醋
然後又因為過往的遭遇而做了太多聯想(鑽牛角尖)
應該會有人覺得寫得太普通人太現實 (我周遭朋友老是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跟對方吵架) 
但我真覺得,戀愛中的都是白癡(欸)這句話真的很真實
再者...難產這麼久,真的很想催生一下以示負責(這樣會不會更欠揍? )
其實本來沒預計要打出香豔劇情的...(遠望) 
但最近連載  作者先是讓我飽嘗了小倆口的英雄救美
又讓我被索達的互動給雷劈了幾萬伏特(艾涅爾你不是跑到月球去了!)
而且我竟然覺得達絲琪瞪著索隆的那一幕超可愛(去死) 
其實對達絲琪沒什麼偏見啦,反而覺得他真的很努力,雖然有時候我受不了他那死板板的腦筋(?)

好,我們再度跳回正題(跳)
羅賓醬的吃醋雖然是天外飛來的主意,但鑽牛角尖的劇情是後來寫著寫著發想到的
先是活了不被認同的8年    又目睹非常召集的慘狀    之後逃亡了20年 
我想就算多麼堅毅的心靈也還是會傷痕累累,不可能這麼容易就痊癒
不知道各位看倌的想法是不是會有些雷同,但我其實覺得羅賓醬還是很脆弱的
最脆弱的人其實擁有著最強的力量   因為最強的人總是會敗在弱點上(是這樣說的嗎?)

而且,索隆除了刀和酒,對於其他真的只能列在腦袋不好的範圍(欸)
雖然他兩年後又被磨練的更結實(其實不喜歡肌肉男,但索隆的尺度我還能接受(遮臉))
咱們美麗又有智慧的女神 羅賓醬~變得也更成熟美麗外加活潑開朗(?)
感覺索隆變老,羅賓變年輕了...採陽補陰嗎?(欸)

好吧  後記就打到此,因為我發現打完前面那些告解,想打的後記都忘得差不多了(趴)
希望我寫的文有愉悅到各位(?),太久沒打了,我的文字能力又變得更慘了ˊˋ
祝福各位有個美好的聖誕節,雖然在那之前我們要先度過1221 :P
度過了就好,因為我想還看完 澈大的巴掌文(欸欸欸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