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隆訝異羅賓的舉動。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妳...]索隆囁嚅了老半天,還是沒說出完整的字句,羅賓偏著頭,思緒逐漸清晰的她恢復以往那淡定的表情,眼裡卻睜著期待與害怕。

[說清楚,我想知道。]唇瓣輕微地顫抖,羅賓抑制不住那逐漸升起的興奮......以及恐懼。
索隆也察覺到了,他盯著羅賓半晌,又坐回她的面前。

[羅賓,妳喜歡我嗎?]
[我......。]她沒辦法辨認一般人對於喜歡的定義。在搭上這艘船之前,她的生活只有猜疑、利用、逃亡,根本沒有所謂人性的正面情感,奢望已久的親情早在八歲的時候毀滅殆盡,友情、愛情在之後的懸賞生涯更是不容存在。
[羅賓,]索隆看出她的猶豫與困惑,雖然他不懂為什麼羅賓會覺得困惑。[妳喜歡過人嗎?]
[喜歡?嗯...我很喜歡這艘船上...]
[不對,羅賓,我說的喜歡不是這種喜歡。]索隆截斷羅賓的話,雖然覺得談論情愛這種東西很丟臉,但羅賓那顯露出脆弱的眼神以及困惑讓他無法轉身就走。
[嗯?我...對不起,我是真的...]
[不要說對不起...]察覺到自己不耐的語氣讓羅賓有些許的退縮,索隆清了清喉嚨,告訴自己要冷靜。
[羅賓,我說的喜歡...]看著羅賓專注的表情,索隆伸出手輕撫著她姣好的面容,指腹在她好看的唇上流連忘返。
[是男人跟女人之間的喜歡...。]索隆與她的眼神交會,[無關肉體,是那種時時刻刻都想要見到對方,知道對方還有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情,妳們女生最喜歡稱呼為...愛情。]

羅賓對於那詞句有些嚇到,愛情?她直視著索隆的眼神,她下意識地做出思考姿勢,而索隆僅是靜靜等著羅賓的答案。雖然他有些驚訝羅賓在這方面...竟然會有些遲鈍?

[愛情...由某種事物給予人滿足至為了愛某些東西而願意犧牲...,書上是這麼寫的...]羅賓沒發現眼前那張寫滿不敢相信的表情。[某種事物...犧牲...]
[羅賓,]打斷羅賓思考,因為他覺得應該換個方式。
[現在開始,我問問題,妳只要回答肯定或是否定的答案。]
羅賓點頭。
[妳想到我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心跳加速?]
[...有。]羅賓覺得臉有些發燙。
[咳咳...那比起其他人,想我的次數是不是比較多?]
[.........還好。]索隆盯著羅賓頰上越來越紅的赧色,心情很好地決定原諒她的口是心非。
[那麼...會突然很想要碰觸我、或是更進一步的接觸嗎?]索隆其實是不懷好意地問出這句話,他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問題,他的確一直想著羅賓,想把她緊鎖在懷裡不讓她離開。
[.........。]這問題炸紅了羅賓的臉。她的臉現在一定很紅,因為她覺得臉像燒起來一樣,尤其眼前憋笑的他,羅賓有些氣惱。不管索隆怎麼哄,羅賓始終不肯回答這題,但索隆也不是很介意。

[你笑什麼?]羅賓瞪著索隆。
[羅賓,妳應該讀過關於愛情的故事吧?]
羅賓沒有回答,因為她覺得眼前這傢伙似乎在計畫些什麼。
[妳覺得男女主角如果彼此相愛...]
又是愛?
[那妳覺得他們應不應該在一起?]
羅賓很認真地思考著,[...如果彼此的戀情不是違背倫理、不合情理...,嗯,是應該在一起的。]
索隆突然笑了起來,而且是那種很開懷的笑容,羅賓瞪著今晚非常不正常的他,思索著方才那句話應該稱不上是"好笑的話"吧?
索隆瞥向羅賓那不滿的臉,將她擁進懷裡,緊緊的抱著。

[羅賓。]
她聽著他的心跳。
[妳喜歡我。]
她瞪著他的胸口。

 

[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