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捏造有!

***********************************************

這一切,嚴格說起來,都得怪那張從天而降的傳單。

索隆癟著臉看著眼前女子樂在其中地在俗稱"命案現場"的地方穿梭自如,並且推算著那奇形怪狀的符號以及圖案排列,時而拿著筆沉思,時而像是發現什麼有趣的事物、振筆疾書,在他的左邊則有半個自己高的計時器...

索隆很認真的思索著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這種地方,這裡的一切以及遊戲規則都跟他格格不入。
對了,好像是那個死愛錢的女人不經意的從報紙裡發現一張傳單,更不經意地瞥見傳單上頭印有著"優渥獎金"字眼,硬是說服魯夫參加這項比賽,也因此他才會出現在這種地方,而且還跟眼前正研究著一塊血跡斑斑的布塊的女人分在一組,他實在有點後悔應該跟佛朗基交換,待在千陽號上睡覺才對,他一定是悶壞腦子了,絕對不可能是看到那雙發出期待的光芒的雙眼,更不可能是因為那女人躍躍欲試的情緒都寫在臉上卻強裝冷淡的模樣,他絕對不是,不是!


三天

在等待下一座島的到來,這艘船上的每個人都在做著自己的事,船長跟船醫坐在船舷上比賽看誰釣的魚最大隻,船匠與狙擊手則在甲板上組裝不知改良第幾次的武器,廚師先生則踏著戀愛的步伐為船上僅有的兩位美麗船員斟茶水,船上的兩位劍士則在保養刀身的同時討論著刀鞘在收刀時的設計。

所以當那份報紙夾帶著在索隆眼裡是萬惡淵藪的傳單降落在航海士面前的時候,其實也沒幾個人注意這件事,也沒注意到航海士小姐的雙眼一瞬間變成了貝里符號。

[大家!看我發現了什麼!!!]娜美興奮的語氣引起全船的注意,美麗的考古學家則是帶著微笑跟著娜美走到甲板。
[是什麼?要吃午餐了嗎?]
[午餐時間還沒到喔,魯夫。]喬巴跳下船舷,擺動著可愛的身軀走到羅賓腳邊,只是身高的差距讓喬巴看不到那份舉在娜美手上的,羅賓發現在腳邊跳著的喬巴,便俯身將喬巴抱在懷裡。
[呦呵呵呵~是什麼呢?這種緊張的氣氛真是讓人的心跳加快、快到都快蹦出來了呢!啊...我沒有心臟!]
[凹汙~今天本大爺還是超~級啊~!!!]
[就是這個!!!]"啪"地一聲,娜美將紙攤開,露出一個美麗的令人心寒的微笑,沒錯,是美麗的令人心寒的微笑。
[喂喂喂...妳這笑容...。]騙人布面露懼色的將視線看往那張紙。
[Real Escape?]香吉士抓著下巴皺著那雙別具特色的眉毛,打量著上面的文字。
[真實密室逃脫大賽,限定時間內最快的速度完成謎題破解並且找出線索成功逃離者,第一名的組別將頒予優渥獎金,8人為限...。]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好吃嗎?香吉士~~我肚子餓了!!!我要吃...]
[閉嘴,聽我說完。]娜美看也不看地伸出一隻手將魯夫的臉推向桅杆。
[各位,我們去參加這個吧!]

[嘎?]

[不過娜美...挑戰失敗者不予退還參加費,參加費一組...要5萬貝里耶!!!,誰知道是不是騙人的?!]騙人布覺得事有蹊蹺。
[不是這樣喔,長鼻子,你看最下面那一行,挑戰失敗者的參加費列入獎金金額,換言之,失敗的組別越多,獎金就越高的意思吧?]佛朗基將墨鏡推到頭上,將改造的已經不像人類(佛朗基:是在說我變態嗎?)的手指比著最後一行。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參加這個的人會多嗎?]
[如果只是獎金當然不夠吸引人,如果另外附上獎品的話...。]布魯克端著茶杯慢條斯里的喝著。
[咦?第一名的組別將會獲得尼古拉公爵晉見機會並且受予.........沙里亞安的藏寶圖?!]

喬巴唸到最後突然瞪大了眼,其他人也像是受到驚嚇般,難以置信。

[藏寶圖?!寶藏嗎?哈哈哈...聽起來很好玩!]魯夫插著手笑的很開朗。
[沙里亞安是誰啊?]一直默不作聲的綠藻終於出聲發問,卻讓眾人吐嘈。
[索隆你竟然不知道?!]騙人布一副沒救了的表情。
[凹污~劍士小弟意外的超~級啊!!!]
[這是意料中的無知啊,你這顆笨綠藻。]
[你這好色圈圈眉想被砍是嗎?!]
[你說誰是好色圈圈眉?!你這顆綠藻才想被我的惡魔風腳煮來下菜吧?!]
正當兩人要打起來的時候,布魯克慢悠悠的走到兩人中間。
[呦呵呵呵...原來索隆先生不知道啊,那麼...羅賓小姐...,]布魯克喝了一口茶,[能不能讓在下...]
[不可能你這好色骷顱!!!]香吉士抬腳往布魯克頭上踹下去。
[原來索隆比我還要笨...哈哈哈。]
[你也沒好到哪去。]娜美用力捏著魯夫的臉皮吐嘈道。

坐在地上被眾人嘲笑的索隆癟著嘴,瞥眼看見羅賓一如往常的微笑...,不,那笑裡似乎藏著...期待,索隆挑眉。
[管那什麼沙里亞安,要參加的話,下一座島就是那了吧?]索隆慵懶的躺靠在桅杆上,意興闌珊的說出重點。
[羅布里亞島嗎?]喬巴從羅賓懷裡跳下,剛好落在索隆身旁。
[期待嗎?]索隆扯出一抹微笑。
[嗯!我一定要當第一名!!!]喬巴張著圓圓的眼,天真的模樣讓大家笑出溫暖。
[那要小心喔...可別被殺掉喔!]羅賓蹲下身,用著天使般的臉孔說出惡魔般的話語。
[咦?為什麼?!]
[因為...挑戰失敗的組別越多,獎金就會越高,相對的拿到藏寶圖的機率也是一樣喔。]

一陣海風吹過,其他人才恍然大悟的以拳擊掌。

[凹污~今天我們的考古學家還是超~級的令人害怕啊!!!]佛朗基擺出他最帥的姿勢。
[這麼一說...這種事似乎也是有可能發生的。]騙人布扠著手面色凝重。
[.........。]香吉士呼出一口菸。
[聽起來似乎很刺激啊。]布魯克仰頭喝盡最後一口。
[喬巴,你想得第一名嗎?]索隆突然開口。
喬巴看著索隆,在看著其他人,小小的蹄突然握緊。[我要當第一名!]
索隆像是讚賞一樣,大手覆上喬巴的帽子。

[嘻嘻...那麼就這樣決定囉!娜美!]
[是,船長。]

[目標改變,往羅布里亞島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