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什麼情形?睜開眼的羅賓瞪著離自己非常非常近的那張臉。

索隆用火速的脫離這難以解釋的姿勢,表情僵硬的看左看右,就是不看羅賓。
羅賓也好不到哪去,紅暈漸漸從耳際擴散到有些蒼白的頰邊,手指緊抓著毯子...毯子?燥熱的紅暈更加放肆,讓她的腦袋開始有些發暈。
輕晃了頭,羅賓將這歸列為出自夥伴的關心。

沉默在彼此之間擴散,堅持與固執則讓這股沉默漸漸發酵膨脹,彼此坐立難安卻又無法成功命令自己走出這房間。

兩人痛苦又愉悅地汲取著彼此的氣息。

[妳...為什麼哭?]

什麼?羅賓抬眼,才發現眼前一片模糊,頰邊地濕意讓她下意識地抬起手想擦拭,卻被索隆抓住,羅賓眨著眼想看清楚他的表情,卻只是讓眼淚更將肆虐地侵略眼底。
索隆驚訝又心疼地試圖抹去那些他覺得刺眼的淚水,看著越來越多的眼淚,索隆忍不住開口又問了一次,沒發現這次的問話多了自己沒察覺的溫柔,只是這樣,僅是這樣,羅賓哭得無法自已。

好醜,好丟臉。羅賓羞愧地想抽回手遮掩自己的狼狽,卻無法掙脫。她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的脆弱,一點也不想。可他如鐵塊堅硬的大掌堅定地箝制自己,又羞又氣的她終於忍不住抬起眼瞪著他,就算視線模糊讓她無法清楚看見他的表情,她依舊固執地瞪著那張臉。不再淡然的表情以及那雙罕見盈滿情緒的雙眼,紅通通的鼻子,索隆發現心跳似乎開始加速,他下意識地吞了喉嚨,只是羅賓那哭紅的唇瓣...。

[妳...]喉嚨意外地乾澀,索隆吞了喉嚨,直盯著羅賓的嘴唇,緩緩地接近,羅賓沒有閃躲,因為她根本看不清眼前發生什麼事,卻還是拼命的瞪著那張模糊的五官,直到他的氣息逐漸濃厚,濃厚地讓她全身發熱,羅賓才驚覺,她們的距離,就差那麼一毫釐,索隆聞著她身上的花香,有些沉迷。

[...我可以吻妳嗎?]醇厚的低嗓讓羅賓有些恍惚,想說些什麼卻忘了怎麼說話,紅艷的唇瓣只是輕微張開便讓覬覦已久的索隆封住,她的思緒讓這突如其來的吻給擊潰,剩下的,只是本能地,聽從自己的想要,順從的回應那熱燙的吻。

理智再度回籠的時候,索隆已經有半個身子壓著她,大掌已經拉掉她一半的睡袍,而他上半身早已裸露,自己的手正放在他腰間上的帶子...

[嗯哼!]

突如其來的推力讓索隆來不及反應,那鮮豔的一抹綠便這樣跌下長椅,砰地一聲大響讓驚魂未甫、急忙拉攏衣襟的羅賓停下動作盯著發出悶聲的他。

[你...你沒事吧?]羅賓遲疑地問出關心,有些尷尬地不知怎麼面對他,因為方才自己也是很投入那個吻啊...。
[......。]

當然有事,捧著後腦勺的索隆痛地不想回答,不只後腦,還有另一個地方也很痛啊。

索隆的沉默讓羅賓有些擔心,方才那一推發出的聲響可不是開玩笑的,離開椅子,羅賓半跪在他身前,傾身看著他大掌一直碰著的後腦。香肩半露以及若隱若現的胸口,眼前的美景讓索隆更"痛"地說不出口,伸出手抱著羅賓,頭抵著她的肚子,想安撫自己愈發的慾望,正忙著察看那顆綠藻球的傷勢的羅賓卻誤以為他疼地厲害,歉疚更深。

[對不起...剛剛...我...]羅賓有些愧疚地開口道歉,卻不知該如何解釋方才的情況...,一張臉除了歉意,也布滿紅暈。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最不想聽到的就是這一句。]懷裡傳來索隆悶聲的回應,羅賓無語,她不想去臆測這句話的另一層意義。

[羅賓,妳討厭魯夫嗎?]他埋在她的懷裡,頭也不抬。
[...不討厭。]羅賓有些困惑他沒頭沒腦的問句,只是好不容易...兩人在那一晚過後好不容易有的交集,...她還不想太快結束現在這時光。
[色廚子呢?]
[...不討厭。]
[娜美呢?]
[...不討厭。]他到底想說什麼?
[佛朗基呢?]
[...不討厭。]
[喬...。]
[這艘船上的人我都不討厭,我都喜歡。]話一說出口,羅賓似乎察覺有異,她輕推離他,納悶地想從他臉上讀出一些訊息。
[所以...]表情有些緊張呢。羅賓靜靜等著他要說的話。

[妳...都不討厭...都喜歡...?]羅賓微偏頭、睜著大眼,像是默認,又像是不解他的問題。
[那...]索隆吞了喉嚨,嘴唇有些顫抖,羅賓改變姿勢坐著,與他平視。

[......妳喜歡我囉?]

什麼?羅賓傻眼,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怎麼這結論聽起來有些詭異?
[我說...那你應該...也是喜歡我的...對吧...]索隆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只是眼前佳人的表情似乎真的不懂他的問題,他有些急迫。
[我...我...]支吾半天的羅賓,純粹只是因為對話的走向出乎她意料,還沒辦法適應,但索隆誤解為她"說不出拒絕的話",表情有些沮喪,羅賓在看見他接下來的表情又更加一頭霧水。
[那我知道了...,我不會再來打擾妳了。]索隆先是呼出一口氣,毅然決然地起身。
什麼?
[我走了,晚安。]便轉身邁出步伐。
等一下!

傻愣住的羅賓沒喊出話來,卻抓住他的衣襬。

這男的...到底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