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浮腫的雙眼,一夜無眠的劉仁娜坐在提高音量的DJ位置發睏。

一想起罪魁禍首,又一整個咬牙切齒。

***
[劉仁娜,妳喜歡我。]
[我...我...才沒有!我討厭長得帥的男人!]
[原來在妳眼中,我是長得帥的男人啊...。]池賢宇抓著下巴,頗得意地盯著她。
[誰說的!你最醜了,全世界最醜的男人就你啦!走開啦!離我遠一點。]
用力推開他,想逃出這狹窄的範圍,卻讓池賢宇抓住她的手,使力拉入懷哩,另一手從後緊箝住她的腰。
[妳不喜歡長得帥的男人,那我這全世界最醜的男人...妳喜不喜歡?]嘴上說著令她氣結的話,眼神卻無比真摯。
她頓時說不出話來,因為她的心跳已開始不受控制,兩人緊貼著的身體沒有一絲縫隙。
她覺得身上的溫度越來越高了,她感冒了嗎?
再度逃離他的眼神,劉仁娜強迫自己冷靜,現在不該是談私人感情立場的時候。
[這樣不好說話,可以先放開我嗎?池賢宇先生。]生疏的語氣,劉仁娜知道自己作到了。
因為她也察覺到腰上那隻大手明顯僵硬了一下。
當手離開腰的時候,她鬆了一口氣,下一秒卻又愣住了。

現在又發生什麼事了?
眼前那放大的臉龐以及唇上傳來的溫度又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某人越來越過份,從一開始的輕觸轉而有力度的吸吮,羞愧與憤怒讓劉仁娜忘了"嘴"在何方,張嘴想大罵時,正好給某人有機可趁,伸舌與之交纏,這次的吻比上一次還要更深入、更熱切。掙扎沒多久,便完全棄械投降,沉浸在他帶來的熱度裡。抓準她的性子,池賢宇的手又回到原本的位置,扣住她的腰再度往懷裡送,另一隻手固定住她的後頸,讓自己更方便吻她,他知道她的弱點在哪。

大結局那場吻戲,在導演的要求下,男女主角再次相遇,吻,必須是激情的。而在那場吻戲中,要把名為激情實為舌吻的吻戲演的似是而非也頗具挑戰性,尤其某人仍在裝傻搞生疏的情況下,不想嚇跑佳人的他也只能小心翼翼地靠著借位,吻地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至於最後某人自己太忘我以至於在第一階段吻戲傻傻的伸出粉嫩小舌,完全是意料之外,但自認是君子的自己,第二階段的吻戲他當然也得"禮尚往來"一番,一下戲,某人死命地裝蒜,即使臉紅地跟她唇上的口紅一樣。
他也只是暗笑在心裡,沒有戳破某人的薄臉皮。

他原來是不知道她的吻這麼生澀的,但也得意自己的吻讓她失守淪陷。

吻畢,女人早以雙眼迷濛地望著自己,就跟結束第一階段吻戲的時候一樣,這情景讓他心跳不自覺的加速,望著讓自己吻腫的雙唇,有些心疼地用指腹摩娑著,也是這樣的溫存讓劉仁娜完全忘了方才要講的話。

[三天,我給妳三天的時間,不到一個月我就要入伍的事妳也知道了,兩年後,我有自信會比現在更愛妳,只要妳給我一個答覆,妳,喜不喜歡我?答案是否定的話,我會如實昭告天下,只是我入戲太深。]

什麼?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劉仁娜回過神,睜大眼睛像看一個笨蛋一樣的瞪著池賢宇,後者只是輕輕一笑,卻讓劉仁娜看得臉紅。

[三天,我就等妳三天。]語畢,池賢宇烙下最後一記輕吻便離開。

***

這人根本是奸詐小人!劉仁娜在待機室氣憤地朝空中揮拳,在看到PD好奇的眼神之後,尷尬地放下手,等著cue sign。

三、二、一。

[2012年06月08日,KBS-劉仁娜的提高音量.........]

聽著手機內的提高音量APP,帶著鴨舌帽在郊外走路散心的池賢宇,唇角揚起好看的弧度。聽著佳人在廣播中抱怨到五點都還沒睡好的時候,笑得更開懷。

今天,天氣還不錯啊。

arrow
arrow

    Chi's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